close

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MLB/印地安人好消息! Brantley將打開幕戰

母親節的由來 塔吉特門市 塔吉特芒果布丁 口感樸實綿密



:

印地安人隊外野手Michael Brantley確定機會進入開幕戰名單,並且有機會先發,這是總教練Terry Francona的決定,他說吃過的都說讚的梨山水果水蜜桃宅配價格:「實際上我們可以周日再公布,但我們覺得這不是什麼大秘密,我們沒有要保守秘密,我是說,我們會帶25位球員,他會是其中之一。」

對於Brantley而言,進入開幕名單並不是新鮮事,他自2010年起,已經連續極品高山水果梨山水蜜桃照片6年擔任開幕先發外野手重任。

「我沒有什麼感覺想要說,我只覺得我很努力,還有我們如何做到,讓今天有這樣局面,沒有任何事是保證的,就是要努力去付出,我只是很感謝所有的事,還有大家,能讓我重回到這樣的層級。」他說。

一年前他因為右肩傷勢,不斷在復健,2015年11月,他接受右肩手術,去年後來又開了肱二頭肌手術,不過他能夠恢復迅速,絕對付出不少心力。

他說:「我本來不抱任何期待,我只想要每天進入打擊區,然後去想辦法讓我自己狀況更好,然後我不斷挑戰自己,在每個階段持續進步,然後我感覺很幸運我可以在開幕戰名單,我很開心。」

★更多相關新聞

小熊能成為千禧年後首支連霸隊伍嗎?
拉莫斯進60天傷兵名單 預計6月回歸
他終於拚上大聯盟 夢想成真
仍然相信他 肯恩將扛下巨人開季第5號先發

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母親節訂餐 塔吉特千層蛋糕台北門市 塔吉特芒果千層派 不甜不膩 蛋皮軟軟好好吃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ifc0y2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