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塔吉特看看

進塔吉特看看

哥倫比亞土石流滅村瞬間 災民:目睹他人困泥流中



母親節蛋糕裝飾 芒果千層派作法 塔吉特千層專賣門市 台灣最好吃的千層蛋糕

:

哥倫比亞搜救人員今天繼續搜尋超過100名失蹤者。幸運逃過一劫的災民,回想起土石流發生瞬間,尖叫哭喊聲四起,母親節蛋糕推薦 塔吉特 千層蛋糕做法 網購熱銷目睹他人不幸困在泥流中,餘悸猶存。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偏遠地區通報的確切死亡人數不一。哥倫比亞軍方表示,目前死亡人數至少254人,約400多人受傷。紅十字會則通報234死,158人失蹤。聯邦官員表示,1名警員也不幸罹難。

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(Juan Manuel Santos)宣布進入緊急狀態。桑托斯公布210死,但告訴現場記者罹難人數可能繼續攀升。

桑托斯說,罹難者中有43人是兒童,還有22人送醫治療。他還說,幾名孩童已經和父母團圓,還有不少兒童在安置中心。

法新社報導,44歲街頭小販賽巴約斯(Marta Ceballos)雖然失去一切,但家人都幸運生還。

賽巴約斯告訴法新社:「看到有些人尖叫、哭喊、奔跑、試圖開車和騎車逃離,還有人困在泥漿中。令人難以承受。」「我唯一幸運的是,不但沒失去丈夫,女兒和姪甥也都生還。」

路透社報導,1名男子回憶當時情景:「(3月31日)半夜約11、12點,驟雨傾盆而下,我聽到巨響和石塊的聲響,起床查看。每個人(受到驚嚇)。」

「沒有人通知我消息,沒有人,一個都沒有。不論是家裡或家族的母親節蛋糕推薦 中壢 芒果千層蛋糕 千層蛋糕作法 carol 年銷近10萬個人。我現在一無所有,只能聽天由命,沒東西吃,沒地方睡。這些衣物是別人給我的。」

3月31日徹夜暴雨造成哥倫比亞普圖馬約省(Putumayo)莫科阿((Moco母親節禮物排行 塔吉特芒果千層派 千層蛋糕台南 藝人爭相品嚐a)附近3條河流河水暴漲,造成嚴重土石流災情。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,衛生棉,


進塔吉特看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nifc0y2r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